系统建设改造全部完工 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将全面启动(股)

摘要
山西、天津、江苏、江西、山东、四川、陕西、甘肃等8个省份已经全面实施入口称重检测。12月16日,全国将全面启动实施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

  从交通运输部召开的“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9个联网收费省份的24588套ETC门架系统建设和48211条ETC车道建设改造已于10月底前全部完工。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系统建设改造完工率达到100%;山西、天津、江苏、江西、山东、四川、陕西、甘肃等8个省份已经全面实施入口称重检测。12月16日,全国将全面启动实施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

  我国高速公路里程已达14.26万公里,居世界第一。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货物运输大规模增长,而公路运输依旧占据我国货运市场的主导地位。长期的超重超载对公路损毁严重,并带来一定的交通不安全因素,已造成较大的社会和经济损失。

  相关上市公司:

  海川智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计量设备和检测设备,其中检测设备包括高速公路拒超称重检测设备;

  千方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经营业务包括高速公路称重产品;

  柯力传感:在应变式传感器(主要为应变式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及称重系统集成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据中国衡器协会信息统计网年报统计,2016年、2017年、2018年,公司应变式称重传感器的销售额均排名第一。

关键词阅读:称重检测 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