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2.13)

  环旭电子:拟超4亿美元收购FAFG 加快全球化扩张

  环旭电子12日晚间公告,为加快全球化扩张,公司全资孙公司USI(France)将现金收购FAFG 89.6%股权;公司将发行股份收购FAFG剩余10.4%股权。FAFG的预估值约4.3亿美至4.7亿美元。FAFG旗下的AFG是一家全球性的电子制造服务公司,专注于汽车、能源管理、物联网、工业和数据处理等领域。另外,公司拟在越南投建工厂,计划投资总额4200万美元。公司股票13日复牌。

  共达电声:吸并万魔声学事项未获通过 明日复牌

  共达电声公告,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股票12月13日复牌。

  11日晚间,共达电声公告,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12日上会,股票停牌。

  天眼查数据显示,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7878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等内容。

  亨通光电重组事项获通过 13日复牌

  亨通光电公告,12月12日,中国证监会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在12月13日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