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轴承获得政府补助1829万元

  挖贝网12月12日消息,襄阳轴承(000678)发公告称,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收到襄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发放的稳定岗位补贴资金18,291,150元。

  公司获得的上述政府补助系现金形式的补助。截止本公告日,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已经全部到账。上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以后年度是否持续发生具有不确定性。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收到的上述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企业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应当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当期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应当计入营业外收支。公司拟将上述政府补助资金计入公司当期损益。

  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税前利润18,291,150元。

  上述政府补助的最终会计处理及最终对公司2019年度损益的影响以审计机构2019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78&announcementId=1207160057&announcementTime=2019-12-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