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九阳神功"没练成 这次曾阿牛会死在倚天剑下吗?

  周四两市震荡,沪指收跌终结日线8连阳,创业板指冲高回落。目前大盘来到重要阻力位处,接下来将作出方向选择。

  从盘面上来看,芯片股依然活跃,多股出现涨停。不过从涨停股来看,如海伦哲、阿石创等都是低位补涨股,而这通常表示涨势步入尾声了。只不过现在确实没有出现明确的退潮信号,龙头北京君正连续玩儿了3次出长上影后又收盘站上,上涨趋势依然保持完好,但在这个位置,突袭会随时出现。不过除了芯片,耳机龙头漫步者、胎压监测龙头万通智控都是下跌的,而影视股只有长城影视涨停,还是成不了什么气候。

  

  

  指数现在没什么太多可说的,沪指、创业板这都是在阻力位前震荡,接下来必然是要选择方向了,要么是突过去,要么就是掉头向下。从沪指来看,30分钟图MACD指标顶背离,有形成高点的可能。而对于创业板,虽然双头未成,但三重顶还是有可能形成。从权重股来看,当前还是比较疲弱,暂看不出要蓄势突破的迹象;而目前题材股的活跃度虽然还在,但主流板块的龙头股已经出现走弱迹象,且位置都很高,想要引领指数突破不太现实。

  大盘又要面临方向选择,但不清楚谁能引领大盘突破,而向下倒是容易,抱团资金一跑路就稀里哗啦了,而要是能向上,倒真是好奇谁能站出来。临近周末,将有大事发生,周五市场的态度将是怎样?静观其变……

 【长期分析】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假牛终将现形)

  上述文章来自公 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分析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沪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