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人寿:彩虹桥臻选医疗保险获2019“金理财”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发布易12月12日 - 长生人寿近日宣布,公司“长生彩虹桥臻选医疗保险”荣膺2019“金理财”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据介绍,“彩虹桥”系列是长生人寿的经典产品品牌,“长生彩虹桥国际医疗保险”(长生彩虹桥1.0版)于2017年推出,是国内首款赴日国际医疗产品,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兼具人性化与专业化的一站式赴日医疗服务。2018年8月,长生人寿推出了“长生彩虹桥臻选医疗保险”(长生彩虹桥2.0版),该产品包含“惠计划”和“御计划”两套保障方案。近日长生人寿发布了“长生彩虹桥尊享医疗保险”(长生彩虹桥3.0版)。

  长生人寿表示,升级产品获得好口碑是公司综合竞争实力不断提升的体现,是公司充分发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金融优势和日本生命保险相互会社近130年寿险经营先进技术经验高度融合的又一经典力作。

  据悉,第十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由《上海证券报》发起,旨在通过评选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财富管理、投资品牌及保险服务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具有价值的、多元化的财富投资管理及保险保障建议。

  关于长生人寿

  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中国首家获准开业的中日合资寿险公司。中方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70%,外方股东日本生命保险相互会社持股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