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与中科院上海高研院签署合作协议 对润滑剂产品等进行技术攻关

  挖贝网12月12日消息,泸天化(000912)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润滑油基础油绿色工艺、新型表面活性剂绿色工艺和环保型工业润滑剂产品进行技术攻关。

  据介绍,合作将启动三个技术开发项目,基于脂肪醇、脂肪酸和聚氧乙烯醚等产品

  和原材料,围绕润滑油基础油绿色工艺、新型表面活性剂绿色工艺和环保型工业润

  滑剂产品进行技术攻关,合作期限为10 年。

  泸天化称,公司根据企业发展战略需求及产业升级发展趋势,结合高研院在基础化工和精

  细化学品方面强大的研发能力,双方将合作推进精细化学品的技术开发、工业化示范和商业化推广,促进双方在精细化学品领域深度合作,实现长远发展。

  泸天化表示,如果本次合作中所涉合作业务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产业升级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业务合作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业务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