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特朗普想要的美元贬值 鲍威尔终于做到了

  虽然没有降息,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另一个愿望在美联储会议上得到了满足:让美元下跌。

  美联储周三一如普遍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并将利率路径预测下调为2020年全年都将按兵不动,随后彭博美元即期指数抹去了2019年以来的涨幅。

  特朗普上周还发推文抱怨美元太强,对美国制造业不利,并将之完全归咎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头上。

  然而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称,鲍威尔光是暗示一些决策者愿意让通胀率超过2%的目标,已足以让美元下跌。

  “鲍威尔提到许多人将通胀超调归入适当的政策,这等于承认向通胀补偿策略转变,”德意志银行首席国际策略师德意志银行外汇策略师拉斯金(Alan Ruskin)在电邮中表示。这有助于增强“市场显然已出现的看空美元倾向”。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