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运电路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

  挖贝网 12月11日消息,世运电路(60392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4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世运电路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0,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可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滚动使用投资额度。投资品种:为控制风险,投资品种为低风险、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约定或理财产品。投资的产品必须符合: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流动性好,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不得质押。公司董事会授权总经理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理专业理财机构、明确投资理财金额、期间、选择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8月29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共和支行签订《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9,000.00万元认购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共和支行理财产品,收益起算日2019年8月29日,收益到期日2019年12月10日,预计年化收益率3.7%。

  上述理财产品于2019年12月10日赎回,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9,000万元,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具体情况如下:

  据了解,截至公告日,公司用于现金管理的闲置募集资金已全部收回。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580&announcementId=1207156134&announcementTime=2019-12-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