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鑫科技副总裁蒋如辞职 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10万股

  挖贝网 12月11日消息,近日吉鑫科技(601218)董事会收到蒋如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蒋如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蒋如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10万股,该等股份为公司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的限售股。

  吉鑫科技表示董事会谨向蒋如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06.61万元,比上年同期由亏转盈。

  资料显示,吉鑫科技是专注于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用铸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750KW-12MW风力发电机组用轮毂、底座、轴、轴承座等系列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9427&announcementId=1207157184&announcementTime=2019-12-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