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源石油为参股公司一龙恒业20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

  挖贝网12月11日消息,近日通源石油(300164)发公告称,通源石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北京一龙恒业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因经营需要,拟向上海景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人民币2,000万元的融资授信额度。公司拟对上述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不超过2,000万元,期限12个月。一龙恒业主要经营股东丁福庆、秦忠利为本次担保以其持有一龙恒业股权比例对应权益金额向公司提供反担保,一龙恒业以其自有资产向公司提供反担保,担保期限与公司为一龙恒业提供的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一致。

  截至本公告之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总额为1.06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6.19%。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228&announcementId=1207156732&announcementTime=2019-12-11%2017: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