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拟为日升香港对塔格雷国际提供连带担保

  挖贝网 12月11日消息,东方日升(证券代码:300118)发布公告称,东方日升新能源(香港)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公司,为进一步促进日升香港在海外市场的拓展,公司拟为日升香港对塔格雷国际有限公司(TARGRAY INTERNATIONAL INC)形成的应付账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1,500万美元,保证期限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24个月。

  截止公告日,本次担保事项相关的《保证合同》尚未签署,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并待其他各方内部审议程序完成后签署。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期限及相关授权:

  保证期限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24个月。

  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事项之日起,在此额度内发生的具体担保事项,授权公司董事长/总裁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止审议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度(含本次担保)约为856,043.12万元人民币(以2019年12月10日的汇率计算),占2018年末公司经审计总资产和净资产的比例45.58%和115.2%。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430&announcementId=1207156688&announcementTime=2019-12-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