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睦股份:筹划收购上海富驰控制权

  东睦股份1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取得上海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制权。此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截至9月30日,上海富驰总资产12.87亿元,净资产7.33亿元,2019年1-9月营业收入7.02亿元,净利润4712.19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富驰高科是一家中国领先、世界先进的金属注射成形(MIM)技术方案提供商,MIM技术在微型化、精密化、复杂化的金属零部件生产应用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富驰已经在消费电子、医疗、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获得广泛的市场应用,并得到了行业巨头的认可,如消费电子领域的苹果、三星、华为等。本轮融资完成后,富驰将进一步加强材料和工艺的研发,扩充产能,拓展下游长周期细分应用领域。公司曾经历过3轮融资。

关键词阅读:东睦股份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