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止收购事项 新开源跌停

  金融界网站12月11日讯 今日新开源股价一字跌停。

  12月10日晚间,新开源(300109.SZ)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5%以上股东表决权委托事项进展暨中止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10月17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海江、王东虎、王坚强及5%以上大股东方华生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表决权委托事宜,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海江、王东虎、王坚强及5%以上股东方华生与嘉兴嘉闻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嘉闻”)于2019年10月24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杨海江、王东虎、王坚强及方华生拟转让股份及拟委托表决权股份的比例合计拟不低于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且不高于29.99%,并于同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嘉兴嘉闻于2019年10月24日签署框架协议后,派出中介机构及相关人员对公司开展现场尽职调查工作。

  2019年12月1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海江、王东虎、王坚强及5%以上股东方华生的通知,其与嘉兴嘉闻在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完成后进行了多次沟通、磋商,但交易双方未能就核心条款达成一致,经交易双方审慎研究后,交易双方同意中止本次交易事项。

  新开源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海江、王东虎、王坚强及5%以上股东方华生与嘉兴嘉闻就表决权委托事项签署了框架协议,双方未签署正式协议,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中止交易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关键词阅读:新开源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