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概念下挫 雷柏科技跌停漫步者宽幅震荡

摘要
受无线耳机概念龙头股漫步者减持公告影响,无线耳机板块整体走弱,雷柏科技跌停,瀛通通讯、佳禾智能、奋达科技等跌逾6%,漫步者跳水宽幅震荡,一度翻绿。

  金融界网站12月11日讯 受无线耳机概念龙头股漫步者减持公告影响,无线耳机板块整体走弱,雷柏科技跌停,瀛通通讯、佳禾智能、奋达科技等跌逾6%,漫步者跳水宽幅震荡,一度翻绿。

  10月底以来,无线耳机板块受到资金追捧,而漫步者又是其中的龙头,在过去的5个交易日内全部以涨停收盘,2019年的涨幅高达417%。

  漫步者(002351)1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王晓红,董事、副总裁张文昇,副总裁邓隆木、温煜,拟减持公司股份。其中,王晓红拟减持不超1.61%股权,张文昇拟减持不超0.33%股权,邓隆木拟减持不超0.01%股权,温煜拟减持不超0.01%。

  对于减持的原因,公告称系个人资金需求。按漫步者12月10日的收盘价25.44元/股计算,市值达到了2.97亿元。

  相对于4名高管的减持计划,持股25.4469%的股东肖敏在12月9日这一天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总数达到了592.76万股,占漫步者总股本的1%,减持均价为23.053元/股,套现金额高达1.3664亿元,持股比例也降至24.4469%,仍为第二大股东。

关键词阅读:无线耳机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