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获土地交储补偿款21.56亿元 广州浪奇涨停

  金融界网站12月11日讯 今日广州浪奇股价T字涨停,涨10.09%报6.11元,目前封单超12万手。

  广州浪奇12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广州市城市更新改造需要,广州土发中心拟对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128号地块进行收储,拟收储地块补偿款总额为21.56亿元。公司已按要求完成生产基地的转移工作,不再在拟收储地块内进行生产制造,故此次土地收储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天眼查资料显示,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 从事"浪奇"、"高富力"和"维可倚"等品牌的洗涤用品和磺酸、精甘油、AES等化工原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控股股东 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 (持有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31.04%) 实际控制人 广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持有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45.26%)

  2016、2017、2018、2019(Q3)营业总收入分别为98.49亿元、118.11亿元、119.74亿元、93.74亿元。

关键词阅读:广州浪奇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