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股权转让概念四家机构加仓 慈文传媒4天3涨停

  金融界网站12月11日讯 今日慈文传媒股价再涨停,现4天3板走势。

  12月9日消息,慈文传媒发布公告称,股东马中骏、叶碧云拟转让给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章天地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章投资”)的公司股份24,222,4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其中,马中骏拟转让21,276,052股,叶碧云拟转让2,946,382股),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的相关规定,已于近日解除限售。

  马中骏、叶碧云于2019年12月9日与华章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将上述马中骏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21,276,052股、叶碧云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2,946,382股(共计24,222,434股),以13元/股的价格协议转让给华章投资。

  公告显示,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确认意见后方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手续。

  梳理盘后数据发现,慈文传媒(002343)10日因连续大涨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四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买入金额达到9146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远不及买入,卖出金额仅为828万元。龙虎榜显示,机构投资者大举买入是推动慈文传媒强劲反弹的主要推手之一。按三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四家机构合计买入约9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主力资金开始出手明显加仓慈文传媒。

  天眼查资料显示,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移动休闲游戏研发推广和渠道推广业务及艺人经纪业务;控股股东为华章天地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持有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14.95%);实际控制人为江西出版集团公司 (持有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14.95%)。

关键词阅读:慈文传媒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