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帅尔:拟3400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新都安34%股权 增强双方协同效应

  发布易12月10日 - 星帅尔(002860)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发挥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常熟新都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都安”)的协同效应,公司拟以3400万元购买苏州同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新都安34%的股权。本次交易前,公司已持有新都安51%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新都安85%的股权。

  据悉,新都安成立于2004年2月,是国内生产温度控制器起步最早的厂家之一。该公司长期以来专注于温度控制器领域的技术研发及产品升级,形成了较好的商誉及品牌优势,在该领域中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星帅尔称,通过本次交易实现对新都安少数股东权益的收购,有利于提高公司对子公司的决策效率,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同时,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增强公司和新都安的协同效应,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助力公司打开新的成长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