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视觉中国:公司网站自即日起开展自查整改 整改期间网站暂停服务;歌尔股份:公司拟将与微电子相关业务整合至全资子公司歌尔微电子;紫金银行:因有部分股东自愿锁定 公司2020年1月实际解禁股份合计13.69亿股;海正药业: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3.1亿元……

  维信诺:孙公司1.22亿元出让维信诺电子51%股权

  维信诺公告,控股孙公司国显光电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维信诺电子51%的股权以1.22亿元的交易价格转让给苏州和德。交易后,维信诺电子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经初步测算,本次股权转让事项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约为7770.8万元。

  *ST河化:证监会审核关联交易事项 11日起停牌

  *ST河化公告称,自12月11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12月11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小康股份:11月汽车销量为5.46万辆 同比上升14.96%

  小康股份发布公告,2019年11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5.46万辆,同比上升14.96%。今年前11个月,公司汽车销量为45.16万辆,同比下跌11.38%。

  天瑞仪器:重组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12月11日对天瑞仪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12月11日开市起停牌。

  汉嘉设计:收到近2亿元中标通知书

  汉嘉设计于近日收到杭州市祥符镇阮家桥村经济合作社的中标通知,确认本公司和浙江宏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为阮家桥村经济合作社商业综合用房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工程中标价19832.035万元。

  华邦健康:全资子公司拟收购大美大新公司5%股权

  华邦健康全资子公司华邦颐康拟以自筹资金991.03万元的价格受让张一卓先生持有的大美大新公司全部5%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邦颐康将直接持有大美大新公司80%的股权,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丽江山峰旅游商贸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大美大新公司20%的股权,公司通过直接和间接合计控制大美大新公司100%的股权。

  博士眼镜:拟与九派资管共设产业投资基金

  博士眼镜拟与九派资管共同发起设立温州九派博士眼镜视光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募集规模2亿元,公司认缴出资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过4000万元,占出资总额比例不超过20%。基金投资方向为眼镜及视光领域等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优质、成长性企业,关注互联网、新零售等新兴产业方向。

  盐田港:拟向黄石港棋盘洲港区棋盘洲作业区三期工程项目投资18.48亿元

  盐田港控股子公司黄石新港公司拟投资黄石港棋盘洲港区棋盘洲作业区三期工程项目,项目主要包括8个泊位水工工程、设备配置、后方陆域投入,动态总投资18.48亿元。

  维力医疗:公司产品清石鞘获得加拿大卫生部认证

  维力医疗于近日收到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2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公司产品清石鞘获得了加拿大卫生部认证,表明该产品可以在加拿大市场合法销售,对该产品在海外市场的推广和销售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天风证券:2亿美元境外债券于香港联交所及MOX上市

  天风证券于2019年12月9日完成2亿美元、2022年到期、票面利率4.3%的债券的交割。本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及MOX申请批准债券以仅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债务证券的方式于香港联交所及MOX上市及买卖。本次债券的上市及买卖批准已于2019年12月10日生效。

  天永智能:终止收购上海宽程部分股权

  天永智能原拟收购上海宽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增资,交易完成后将持有标的公司51%的股权。由于双方对交易价格、投资协议条款等存在理解偏差和较大分歧,一致决定终止此次控股收购事宜。

  华发股份:27亿元竞得松江区一地块

  华发股份全资子公司上海铧铷经公开竞投获得松江区泗泾镇SJSB0003单元17-0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面积85714.5平方米,容积率1.5,规划用途为普通商品房,成交总价27亿元,溢价率为0%。

  光线传媒:参股公司当虹科技将在科创板上市

  光线传媒参股公司当虹科技将于12月11日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后公司持有当虹科技7.9%股权。

  山鹰纸业: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18.60亿元

  本次发行18.6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860万张,186万手,按面值发行。

  金牌厨柜: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3.92亿元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金牌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53”。本次发行人民币3.92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392万张(39.20万手)。

  长安汽车:1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12.57%

  11月份,长安汽车汽车销量为17.64万辆,去年同期为15.67万辆,同比增长12.57%。今年前11个月,公司汽车销量为156.63万辆。

  平治信息:股东拟减持不超1.52%股份

  平治信息持股1.52%的股东吴剑鸣,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9.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

  新通联:实控人一致行动人拟减持1%股份

  新通联实际控制人曹文洁的一致行动人曹立峰计划自2020年1月10日起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0万股,即公司总股本的1%。

  畅联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0.95%股份

  畅联股份持股3.81%的股东东航金控,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

  光迅科技: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545万股

  光迅科技董事及高管余少华、吴海波、胡广文、金正旺、黄宣泽、毛浩、徐勇、吕向东、余向红、胡强高、毕梅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45,78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806%)。

  东阿阿胶:韩跃伟将担任公司董事长

  东阿阿胶董事会选举韩跃伟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韩跃伟现任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

  吉林森工:公司2.66%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因吉林森工控股股东森工集团合同纠纷,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于2020年1月13日10时起至1月14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拍卖森工集团持有的1910万股公司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