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指数日线8连阳 李大霄老师说的“总攻”真的开始了?

  周二两市有所分化,沪指小幅收涨,创业板指涨0.75%。大盘将再度进入关键时期,关注突破信号。

  近几日指数表现不温不火,个股倒是比较精彩。主流热点无线耳机、胎压监测、芯片、消费电子等持续性都不错,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还在封板,芯片龙头北京君正在冲高回落后总是能够再创新高。现在看龙头都没倒,那么至少表示个股行情还会延续。不过谁也不知道这些主力资金何时撤退,毕竟涨幅已经非常大了,指不定那天就咔嚓了,静观其变即可。

  

  从创业板指数来看,今日上涨逼近前高。不过从30分钟图来看,要关注会否形成小双头,同时要关注MACD指标的顶背离情况。也就是说,只要短期不能强势上涨,那么高点就很可能会形成。目前创业板指局部是扩散形态,需要防范假突破。

  

  从中证500来看,日线已经8连阳了,大有牛市启动的意味。就像李大霄老师说的那样:“总攻已经开始”。虽然在低位或是主力建仓信号,而在上趋势中则是主升浪的强势体现。不过现在仍是震荡市,这个位置也有些尴尬,不能代表什么。例如上证50在2018年初拉出11连阳(算上假阳是19连涨),但之后就是大顶。而从中证500今年2月后周线8连阳,但此后也见了大级别顶。而此前通过对个股的观察,很多个股出现多日连阳后也不见得有很好的表现。虽然看上去唬人,但这并不能代表什么,相反从概率上讲,收阴的可能性倒是越来越大了。

  

  当前还没出现明确的突破信号,估计快要出现了,继续等待即可。现各指数分化较大,不过看上证50和创业板,实在是无法想象它们在这个位置还能持续大涨。当前做个股倒是可以,尤其是一些低位刚启动的,大周期指标底背离,看上去倒是挺诱人,也许能有汤喝。但别玩儿的太大,要小心系统性风险出现。现在李大霄老师已经“笑出了声”,看他能否笑到最后……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 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