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森工:控股股东所持公司1910万股将被司法拍卖

  发布易12月10日 - 吉林森工(600189)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森工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将在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司法拍卖。

  公告显示,因森工集团合同纠纷,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1月13日10时起至2020年1月14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网址http://sifa.jd.com)拍卖被执行人森工集团持有的公司191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

  吉林森工表示,本次拍卖不会对公司控制权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和经营管理产生影响。目前上述拍卖事项尚处于公示阶段,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