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两市陆续翻红 无线耳机概念强势爆发

  金融界网站12月10日讯 午后沪深指数陆续翻红,创业板指涨约0.5%;无线耳机概念强势爆发,胎压监测、国产芯片、LED、智能穿戴等板块涨幅靠前。鸡肉概念、猪肉概念、煤炭采选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目前37股涨停,3股跌停。

  【新股申购】

  嘉必优,申购代码为787089,申购价格23.9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7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券商策略】

  天风证券:短期市场承压能力大,对近期利空都不敏感,向上动能不强,向下空间有限,震荡为主,资金愿意关注中期有利好预期的行业。

  中信建投:市场承压,向上动能不强,但向下空间也有限,预计震荡为主。维持创业板、中小创占优的观点。可关注低估值、稳业绩的建筑、地产、汽车、机械设备等周期相关行业,特别是前期滞涨的优质股票。食品饮料、生物医药、农林牧渔等抱团消费股,逻辑仍在,静待估值下行后的买入机会。银行、券商在下行期相对占优,特别是券商有业绩保证。中长线看好科技股,在政策支持和技术创新的双重背景下,明年仍有较大机会。

  国泰君安:从短期来看,震荡已经成为市场的一致预期,自上而下的推动力量有限,而自下而上的估值压力凸显,市场处于上有顶而下有底的状态之中,震荡格局之下需要放眼中长期格局。如若看好中长期格局趋势,短期对于波动的承受能力可以适当放大。

  国盛证券:指数行情开启还需等待,或要等到春暖花开时。年底年初行情仍将以震荡为主,往上难有指数性机会,在往下调整空间也不大。

  联讯证券:建议以结构为上,重点关注稳增长发力端和景气度上行的板块:继续布局稳增长发力端,重点关注低估值耐用品产业链如汽车、家电等,地产竣工链和基建产业链;另外可关注景气度上行板块,重点是科技和券商。

关键词阅读:无线耳机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