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水电聘任卢大鹏担任总经理

  挖贝网 12月10日消息,近日粤水电(002060)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并提出建议,董事会聘任卢大鹏担任公司总经理。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并提出建议,董事会聘任:王伟导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冯宝珍担任公司总经济师;林康南担任公司总工程师;林广喜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卢滟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并提出建议,董事会聘任林广喜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林广喜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上述人员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23%。

  资料显示,粤水电是一家集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管理全过程服务于一体的建筑行业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是水利水电及轨道交通等工程建设,水力、风力、太阳能光伏清洁能源发电业务以及风电塔筒装备制造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0281&announcementId=1207150128&announcementTime=2019-12-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