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威海广泰取得军品无人机中标通知书

摘要
良信电器新取得5项专利;当代东方股价异常波动,深交所下发关注函;威海广泰取得军品无人机中标通知书

  良信电器:新取得5项专利

  良信电器10日午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发明证书、3 项实用新型证书及1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公司表示,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

  当代东方股价异常波动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深交所向当代东方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威海广泰取得军品无人机中标通知书

  威海广泰午间公告称,取得军方某部的军品无人机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合计为4202万元。近日,公司收到与军方某部签订的《装备订购合同》,合同金额合计为4650.2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3%,占军品营业收入的15.93%。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