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2.10)

  山东路桥:拟收购山东省路桥集团17.11%股权 10日起停牌

  山东路桥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标的资产为山东省路桥集团17.11%股权。公司股票12月10日起停牌。

  金杯电工:待证监会审核关联交易事项 10日起停牌

  金杯电工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12月10日上午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将自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申请复牌。

  润邦股份:重组上会 股票停牌

  润邦股份12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12月10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停牌。

  东旭光电:拟向东旭集团购买光电显示材料业务相关专利 股票复牌

  东旭光电12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东旭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743项专利及专利申请的所有权,交易具体金额待定。公司拟购买的专利均是公司目前正在使用的与光电显示材料业务相关的专利,为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发展所必须的专利,大部分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授权,部分正在申请中。公司股票12月10日复牌。

  宝鹰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 10日复牌

  宝鹰股份公告,公司实控人古少明及一致行动人宝贤投资,拟转让公司22%股份给珠海航空城,每股转让价5.77元。同时古少明拟将所持剩余公司4.57%股权所对应的表决权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委托给珠海航空城行使。完成后,珠海航空城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公司股票12月10日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