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基监事会主席吴治周辞职 2018年薪酬为18万元

  挖贝网 12月9日消息,近日ST中基(000972)监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吴治周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辞职后吴治周不在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监事会主席吴治周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吴治周税前薪酬为18.07万元,持有公司10,000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监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吴治周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的情形,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监事会将按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补选监事及选举新任监事会主席的工作。

  辞去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后,吴治周仍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此外,吴治周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72&announcementId=1207149190&announcementTime=2019-12-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