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裕重工股东张继森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增持数量不低于200万股

  挖贝网12月9日消息,通裕重工(300185)于2019年12月9日收到了公司监事会主席张继森出具的《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张继森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200万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继森持有公司股票34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

  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张继森拟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4%。

  资料显示,通裕重工长期从事大型铸锻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现已形成集冶炼/电渣重熔、铸造/锻造/焊接、热处理、机加工、大型成套设备设计制造、涂装、物流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并可为能源电力(含风电、水电、火电、核电)、矿山、石化、海工装备、压力容器、机械、军工、航空航天等行业提供大型高端装备的核心部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7147&announcementId=1207149239&announcementTime=2019-12-09%2017: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