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基董事长李豫辞职 2018年薪酬为21万元

  挖贝网 12月9日消息,近日ST中基(000972)董事会于今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长李豫、财务总监罗琼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辞职后,李豫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罗琼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董事长李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长职务。财务总监罗琼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豫税前薪酬为20.79万元,不持有公司股份。罗琼税前薪酬为16.46万元,持有公司5,000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李豫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的情形,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按法定程序尽快完成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工作。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罗琼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选聘工作。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72&announcementId=1207149189&announcementTime=2019-12-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