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盛华2名股东合计质押420万股 用于为个人融资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9日消息,近日武汉市鸿盛华航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鸿盛华证券代码:836281)股东应起彬、罗琳向湖北楚天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质押420万股,用于为实际控制人应群的个人融资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应起彬、罗琳向湖北楚天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质押420万股,其中376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44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45%。质押期限为2019年12月5日起至办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之日止。

  据了解,本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应群、应起彬为共同实际控制人,罗琳为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本次股权质押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鸿盛华专注于经营和销售航空纺织品系列、航空用品系列、旅游套件系列、酒店用品系列产品,现已成为土耳其、卡塔尔、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全球多家航空公司的间接供货商。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823.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4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7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7.4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