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集团为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

  挖贝网 12月9日消息,广宇集团(证券代码:002133)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人民币10,000万元、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人民币4,200万元,合计14,200万元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一石巨鑫向公司支付实际担保总额的1%担保费。

  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授权董事会自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至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之日止,批准公司对一石巨鑫提供担保2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子公司一石巨鑫向北京银行杭州分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人民币10,000万元、向工行杭分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人民币4,200万元所涉及的担保协议;一石巨鑫向公司支付实际担保总额的1%担保费的相关协议。

  截至本公告提交时,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不含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的担保)为0万元;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162,635万元,加上本次担保金额14,200万元,合计担保金额为176,835万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54.7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2761&announcementId=1207148458&announcementTime=2019-12-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