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科技拟使用9000万闲置募资及2.5亿自有资金理财

  挖贝网 12月9日消息,汇金科技(30056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进度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9,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和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截至2019年11月30日,募集资金项目投入金额合计24,884.53万元,公司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10,856.24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

  汇金科技表示,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用地发生过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工作整体进度比预期延迟,且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设备仪器购置和安装调试也有一定的时间需求。鉴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需要一定周期,根据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现阶段募集资金在短期内出现部分闲置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9015&stockCode=300561&announcementId=1207148131&announcementTime=2019-12-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