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力集团连续6个跌停 公司回应称基本面没问题

  金融界网站12月9日讯 创力集团早盘仍旧一字跌停,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跌停,报9.16元,累积下跌46.87%。

  因股价多日大幅下跌,市场也随之开始质疑其中原因。12月6日晚间,创力集团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等重大事项。

  公司控股股东中煤机械持有公司1.13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7.79%。截至目前,其将部分股份(4941万股)进行质押也系其自身经营情况所需,不存在股权质押风险。同时,公司资产结构中没有商誉,亦不存在商誉减值风险。

  此外,创力集团应收账款较2018年有所增长。也同样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公司三季报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营业收入15.80亿元,同比增长26.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9亿元,同比增长31.44%。未经审计的应收账款为15.57亿元,而2018年全年应收账款为13.89亿元。

关键词阅读:创力集团 跌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