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票房突破600亿 行业景气拐点或已到来(股)

摘要
据国家电影专资办“中国电影票房”APP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22点41分,2019年全国电影总票房正式突破600亿大关,这也是内地年度票房历史第二次冲破600亿大关,比去年在12月30日突破此关口提早24天。

  据国家电影专资办“中国电影票房”APP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22点41分,2019年全国电影总票房正式突破600亿大关,这也是内地年度票房历史第二次冲破600亿大关,比去年在12月30日突破此关口提早24天。在上半场票房同比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内地影市在下半场完成了精彩逆袭,年度票房再创新高已无争议。

  此外,根据猫眼数据显示,2020年春节档将有10部影片上映。尽管影片数量较去年减少4部,但春节期间重点影片数量丰富,其中包括《唐人街探案3》、《囧妈》、《姜子牙》等知名IP的续集,以及《中国女排》、《紧急救援》等演员具有票房号召力的作品,春节档的竞争已经打响。通过单银幕观影人次和平均票价的测算,专业机构预计2020年春节档票房区间为63.3~73.3亿元,对应同比增长为5.54%~22.21%。

  相关上市公司:

  横店影视:横店影业以24亿元的价格保底了《囧妈》;

  光线传媒:《姜子牙》是光线传媒主导的“神话三部曲”之一。

关键词阅读:票房 电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