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解禁:家家悦迎巨量解禁 工业富联2.3亿股限售股将上市

  据巨灵财经数据显示,下周(12.7-12.13)两市将有60家公司限售股流通。其中,限售股数量合计为42.54亿股,较本周有所减少。以周五收盘价计算,限售股流通市值为481.81亿元,较本周环比增加。

  从解禁压力来看主要集中在下周一和下周五。其中,下周一有21家公司解禁,涉及解禁市值达231.31亿元,占全周解禁市值的48%;下周五则有9家公司解禁,解禁市值合计为163.54亿元,占全周解禁市值的33.94%。

  具体个股来看,下周江苏有线、兴业矿业、家家悦、江苏国信、首旅酒店和工业富联解禁数量超过2亿股。江苏有线和兴业矿业解禁数量则分别超过了5亿股,两家均为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上市。

  下周解禁市值较大的分别为家家悦、首旅酒店、工业富联、江苏国信、兴业矿业、江苏有线和星网宇达,上述公司解禁市值均超过了20亿元。家家悦居下周解禁市值第一,为95.42亿元;此外,首旅酒店解禁市值居第二位。

  根据首旅酒店公告,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5428.20万股,占首旅酒店总股本的35.87%。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限售股的持有方包括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携程旅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mart Master International Limited、沈南鹏等。

  值得关注的是,工业富联约有2.3亿股限售股解禁,以周五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接近38.65亿元,位居下周解禁市值第三位。

  数据进一步显示,下周解禁后,步步高和高争民爆等公司将迎来全流通。

关键词阅读:限售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