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燃气为旌能天然气本次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大通燃气(证券代码:000593)于2018年6月4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旌能天然气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旌能天然气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郫县支行申请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含4,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目前,前述贷款已到期,根据旌能天然气的用款需求,拟进行续贷,公司同意为旌能天然气本次续贷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于今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旌能天然气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旌能天然气资金使用需求,公司同意为旌能天然气本次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授权本公司管理层、旌能天然气董事会签署与担保相关的担保合同等法律文件。具体担保事宜以本公司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郫县支行正式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

  本次担保事项全部实现以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合计20,3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2.43%、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01%,全部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也不存在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93&stockCode=000593&announcementId=1207143907&announcementTime=2019-12-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