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机数控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上机数控(证券代码:603185)全资子公司弘元包头向银行申请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根据银行的要求由公司提供不超过5亿元的担保。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内,审批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相应担保的具体事宜。以上担保事项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

  本次为预计担保事项,具体担保协议将在上述额度内与银行协商确定。担保协议内容以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

  公司董事会认为:弘元包头为公司新增的全资子公司,为满足其在日常经营中产生的资金需求,同意弘元包头向银行申请不超过1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不超过5亿元的担保。本次担保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风险可控。本次担保事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495&stockCode=603185&announcementId=1207144283&announcementTime=2019-12-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