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华医药聘任曾英姿担任公司总裁 2018年薪酬为17万元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沃华医药(00210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聘任原公司副总裁曾英姿女士担任公司总裁,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据挖贝网了解,李盛廷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裁的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沃华医药表示,曾英姿女士长期负责公司产品研发、质量管理等工作,拥有丰富的中药研发、品种引进和质量控制经验。作为“鸢都学者”、中国中医药协会副会长,多次主持或参与国家和山东省重点科研项目,积累了丰富的中药行业研发资源。相信曾英姿女士在继任总裁后,能够在丰富公司独家产品线、提升公司产品质量及标准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27.1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7.59%。

  公开资料显示,沃华医药主导产品为心可舒片、骨疏康、荷丹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2001&announcementId=1207143490&announcementTime=2019-12-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