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惠生关联方为公司与睿海创世开展的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内蒙古佰惠生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佰惠生证券代码:835409)发公告称,根据上海睿海创世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要求,公司股东宿彦良、胡锦、宿镇博、胡文星及前述人员之配偶拟无偿为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赤峰佰惠生仓储物流有限公司、赤峰佰惠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睿海创世签订的多个《应收债权转让协议》合同项下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大写人民币叁仟万元)的债务提供最高额连带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主合同履行期届满之日起2年。

  上述关联交易为公司业务发展和日常经营的需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上述关联方为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与睿海创世开展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提供保证担保,有助于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资金,此担保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佰惠生是一家以甜菜制糖为核心,集食糖产品研发、制糖及产品精加工、副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农业企业。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1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0.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41.98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