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升环境任命张军为公司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正升环境(87291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张军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2019年12月6日-2020年5月14日,自2019年12月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张军不持有正升环境股份。因公司发展需要,现任命张军为公司副总经理。

  正升环境表示该副总经理的任命符合公司正常发展的要求,本次任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正升环境属于噪声与振动污染防治行业,通过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工程承包与配套产品生产、研发及销售,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噪声污染防治服务并获得收入。是一家提供噪声防控解决方案的专业化公司。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495.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9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33.85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