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股份任命曾呈义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百强股份(87284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曾呈义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2月6日起生效。

  任命蔡小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2月6日起生效。

  任命卢代扬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2月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曾呈义、蔡小明、卢代扬均不持有百强股份股份。为更好的贯彻公司战略实施,优化公司管理团队,经董事会讨论决定,对部分高管人员进行调整,任命曾呈义为公司副总经理;任命蔡小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命卢代扬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百强股份表示本次任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资料显示,百强股份是一家集合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乳制品制造企业,坐落于著名的“中国奶水牛之乡”—广西灵山县,掌握广西奶水牛核心牧场帽岭奶水牛养殖基地,生产提供“新鲜、营养、健康、高端”的水牛奶产品。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2.3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01.0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460.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