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华泓锦终止IPO:主动撤材料 曾因信披与事实不符被证监会处罚

  挖贝网 12月6日消息,原计划冲刺IPO的新三板公司鲁华泓锦(833831)最新公告显示,公司撤回了上市中小板的申请材料,终止IPO。挖贝网注意到,7月份,公司曾因申请IPO中信披与事实不符等问题,被证监会出具警示函。

  2017年3月,鲁华泓锦在瑞信方正证券的辅导下,进入IPO辅导期。2018年9月,公司上市中小板的申请材料获得证监会受理,今年10月18日,证监会出具反馈意见。

  最新公告显示,鲁华泓锦主动撤回IPO材料,终止审查。公司称,因需要对相关事项进一步落实、整改和规范,向证监会申请撤回递交的申请材料,目前已收到证监会的终止审查相关通知。

  挖贝网注意到,7月5日,证监会对鲁华泓锦采取了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原因是发现公司在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过程中,存在未对有关固定资产进行减值测试、部分固定资产入账价值不准确、部分修理费确认不及时、部分政府补助的会计处理不恰当、收入确认会计政策及应收票据的信息披露与事实不符等问题。

  随后,在8月29日,公司一口气更正了2015年至2019年上半年的5份新三板财报。

  挖贝网资料显示,鲁华泓锦主营业务为石化乙烯装置副产品碳五、碳九的深加工及其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以来年利润均在5000万以上。

  有意思的是,公司在2018年11月本计划从新三板摘牌,后在今年3月至4月又撤回了摘牌申请,继续挂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