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助力品牌 融信中国再获“金智奖”

  金融界网站讯  近日,在金融界主办的“2019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价值评选颁奖盛典”上,融信中国(03301.HK)于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金融界「金智奖」“中国上市公司杰出产品奖”。

  本次评选,通过提取企业经营表现、财务状况、品牌建设等领域相关指标数据,通过金融界评价指标体系,筛选发展质量高,具有核心竞争力,并对行业发展作出明显推动贡献的上市公司,发现其价值,评价其成就,并对其进行褒奖。经过评选,众多评委表示融信能够连续两年获此荣誉,得益于其对品质的坚守和对产品不断的迭代创新。

  产品力不断提升 夯实可持续性发展基础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无论是原本就追求规模的企业,还是正处于快速发展期的企业,都越来越重视产品力所带来的溢价空间,踏踏实实做产品已成为企业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作为一家坚持以品质树立品牌的房企,融信在适应规模化发展的路径上,其产品化体系响应市场最新变化,产品结构更加清晰、合理,适应了人文、城市、科技的发展,在产品设计方面,融信通过70%的品质基因辅以30%的差异创新点,以此来提升项目的综合溢价。截止目前,融信已经形成了世纪系、海月系、澜天系和中心系四大产品体系,并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树立了行业口碑与知名度。

  产品最关键的本质是为客户服务,从客户视角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多超越预期的产品,其次是从作品考虑,需要在某些方面极具创新精神,可能是独特的设计手法、新技术的运用或材料等。融信四大产品体系不仅以优质体验增强客户粘性,并通过构建“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提升产品竞争力,更凭借积淀丰富的高品质人居开发运营理念和经验,为高品质改善型产品注入刷新行业认知的新价值。仅在2019年,融信已有16项目从全国26场分赛的2018个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并斩获了22个奖项。

  盈利能力持续向好 锻造高质量增长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在克而瑞研究中心最新披露的《2019年1—10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TOP100》排行榜中,融信操盘金额位居第28名,同时,其全口径销售金额及权益销售金额也分别位居第23、第28位。在前两年规模房企经历了连续增长的背景下,其盈利能力也已经进入平稳期。而在目前行业利润空间受到挤压的情况下,未来房企的盈利能力将更取决于企业自身的精细化运营管控及产品力的打造。

  对此,融信集团总裁、融信中国执行董事余丽娟表示,练好内功对于千亿后的融信非常重要,提升运营效率、人均效能和产品溢价,挖掘内源性增长潜力以提升公司利润率,使得融信在未来奔跑时跑得更好、更快,并为股东创造长期稳定的回报。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融信实现营业总收入266.16亿元,同比2018年上半年增长86%;净利润35.10亿元,同比上升56%;归母核心净利润19.48亿元,毛利润达到63.61亿元。同期总资产达2009.81亿元,同比增长8%。基本每股收益1.19元,同比增长17%。各项财务指标呈现积极变化,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关键词阅读:融信中国 金智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