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控人拟变更为上饶市国资委 京天利涨停

  

  金融界网站12月6日讯 今日早盘,京天利涨停开盘。

  京天利12月6日早间公告称,2019年12月5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钱永耀、钱永美、江阴鑫源投资有限公司、天津智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邝青(以下合称“转让方”)与上饶数金投(以下简称“受让方”)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同意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依法将其持有的京天利59,280,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30%)分次协议转让给上饶数金投,即第一次转让方向上饶数金投转让上市公司28,040,679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14.19%),第二次转让方向上饶数金投转让上市公司21,359,321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10.81%),第三次转让方向上饶数金投转让上市公司9,880,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5.00%)。

  截至本公告日,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受让方100%股权,为受让方唯一股东,上饶市国资委为受让方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饶数金投成为上市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即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上饶市国资委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天眼查资料显示,股份转让前,钱永耀、钱永美、江阴鑫源投资有限公司、天津智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邝青分别位列京天利的前五大股东。

关键词阅读:京天利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