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月度销量亮眼 新能源车市有望继续稳步发展(附股)

摘要
工信部近日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中提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25%左右。

  12月5日,蔚来汽车公布了最新交付数据,11月交付量达2528台,成为今年以来单月最高销量,实现连续四个月环比上涨。据蔚来官方介绍,全国已有多地的蔚来展厅出现展车售罄的情况。数据公布后,截至发稿,蔚来汽车每股盘前股价上涨4.54%至2.53美元。

  蔚来汽车的快速成长,是我国独立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工信部近日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中提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25%左右。广发证券陈子坤指出,该规划明确了未来方向,同时,双积分政策和路权牌照等非货币政策的逐步完善,供给端国内外消费级新车型的逐步推出,能够有效促进新能源汽车长期规划目标的实现。

  相关上市公司:

  常熟汽饰:持股40%的常熟安通林是蔚来汽车的一级供应商;

  德联集团:获得了蔚来汽车零件供应商资格,向其供应汽车制动液。

关键词阅读:新能源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