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矿业及全资子公司、孙公司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12月5日消息,金瑞矿业(证券代码:600714)召开董事会八届六次会议、监事会八届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孙公司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重庆庆龙精细锶盐化工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重庆庆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合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购买流动性好、安全性高的低风险类短期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发行机构仅限于银行及证券公司)、银行结构性存款与大额存单。

  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分别授权公司经营层及子公司庆龙锶盐经营层,根据实际经营情况,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分笔按不同期限投资于上述现金管理产品,收益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及子公司庆龙锶盐、孙公司庆龙新材料合计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此额度内,上述资金均可循环滚动使用)。单个低风险类短期理财产品、单笔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的购买期限不超过12个月。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孙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日常经营资金需要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日常经营活动及未来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公司对闲置资金进行适度、适时的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现金收益,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等造成重大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14&stockCode=600714&announcementId=1207141138&announcementTime=2019-12-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