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旭红:5G能够满足证券的快节奏 区块链将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

摘要
5G的高速度低时延特性非常适合证券的快节奏,比如量化交易。区块链的安全防篡改功能将成功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及账户管理等。

  12月5日,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逾千位精英学者、数百家金融机构共同聚首,探讨中国和世界的“大变局、大视野、大未来”。

  安信证券网络金融部运营总监邓旭红参与了主题为金融科技未来之路的圆桌对话环节。

  邓旭红首先对金融科技的定义阐述了安信证券的探索思路,相关工作主要是围绕金融的本质开展的,在金融科技体现在B端和C端,在C端主要是让客户便利的使用公司的平台及其产品等,B端主要帮助员工更高效的了解并精准服务客户,目前在智能客服和对客户投资能力的分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面对去年10月份以来安信APP月活增长45%的数据时,邓旭红认为成功的秘诀在于产品跟运营深度的结合,在产品层面,公司上线了资产账单和高手社区等,能够帮助客户算好每一笔账,并做到了与投顾高手、持盘高手交流,而在运营层面,公司提出了模块化精细化的运营思路,尽最大的程度去减轻客户对产品的理解门槛,并在过去两年搭建了一套运营平台,实现产品和内容的精准推送。

  对于当前处于风口上的5G和区块链概念,邓旭红表示,5G的高速度低时延特性非常适合证券的快节奏,比如量化交易。区块链的安全防篡改功能将成功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及账户管理等。

关键词阅读:5G 证券 区块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