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IPO快报:阿尔特、上能电气等5家企业均过会

  挖贝网 12月5日消息,据可靠消息,在今日召开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93次、194次工作会议上,5家上会企业均成功过会,分别是: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派瑞功率半导体变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它们共计划通过上市募集资金32.5亿元。

  阿尔特服务于汽车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整车设计及其他汽车行业相关的技术服务,可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整车设计开发方案。公司的大客户有一汽集团、广汽集团、东风集团、江铃汽车等。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5亿元,归母利润1.23亿元。公司计划IPO募资4.03亿元。

  参与阿尔特上会审核的委员:李世伟、黄侦武、李德勇、姚旭东、陈天骥、牟蓬、陈鹤岚。

  上能电气已是第二次冲刺IPO,2017年9月公司曾上会被否。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光伏逆变器(PVInverter)、储能双向变流器(PCS)、有源滤波器(APF)等。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7亿元,归母利润7055万元。公司计划IPO募资4.84亿元。

  参与上能电气上会审核的委员:李超、陈天骥、潘健红、龚凯、姚旭东、陈鹤岚、李德勇。

  派瑞股份主营业务为电力半导体器件和装置的研发、生产、实验调试和销售服务。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2.48亿元,净利润5779万元。公司计划IPO募资5.7亿元。

  参与派瑞股份上会审核的委员:周辉、赵瀛、白剑龙、潘健红、李德勇、马哲、牟蓬。

  北摩高科主要从事军、民两用航空航天飞行器起落架着陆系统及坦克装甲车辆、高速列车等高端装备刹车制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1亿元,归母利润1.5亿元。公司计划IPO募资7.8亿元。

  参与北摩高科上会审核的委员:李超、李德勇、白剑龙、陈天骥、龚凯、马哲、李和金。

  爱丽家居主营业务为PVC塑料地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悬浮地板、锁扣地板以及普通地板。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亿元,归母利润7344万元。公司计划IPO募资10.1亿元。

  参与爱丽家居上会审核的委员:李超、潘健红、白剑龙、姚旭东、周海斌、周辉、黄侦武。

  截至目前,第十八届发审委共审核IPO企业132家,最终118家的首发申请获通过,过会率89.4%。委员审核情况具体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