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医疗武汉研究院项目落户光谷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5日,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迈瑞集团有关负责人签约,明确迈瑞医疗武汉研究院项目落户光谷。

  迈瑞医疗是全球领先、中国最大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总市值超过2000亿元。据悉,迈瑞医疗武汉研究院项目选址于光谷生物城医疗器械园,建成后将成为迈瑞医疗全球第9个研发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0亩、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达13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生物原材料和试剂研发、手术设备研发、大健康技术研发,以及全球服务支持中心、工程技术转化中心五大板块。整体竣工后拟引进人员规模约2000人,其中高管和高端研发人员占比过半。

  东湖高新区自获批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以来,十年如一日积极招商引资,建成了包括医疗器械园在内的七大专业园区,综合竞争力位列全国生物医药园区第三。区内医疗器械企业众多,产业基础深厚,形成了一批领先的产业创新支撑平台,汇聚了一批优秀的科研技术人才,涌现了一批国内外领先的创新成果,具有显著的产业集聚优势。

  迈瑞医疗武汉研究院项目落户光谷,体现了企业对武汉营商环境的信任,以及对光谷产业前景的信心,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武汉和东湖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的影响力。东湖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让迈瑞医疗早日扎根光谷,携手推动光谷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迈瑞医疗,东湖高新区投促局)

关键词阅读:迈瑞医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