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新增至5000万人民币 增幅达400%

  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4日,途虎养车全资子公司上海紫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00万人民币新增至5000万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11月27日,途虎养车注册资本刚刚完成新增,由原来的约1.24亿人民币新增至约10.65亿人民币,增幅近760%。

 

  上海紫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经营范围包括二手车经纪、二手车销售、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饰品、汽车配件、摩托车零部件及配件的批发等。

   天眼查融资信息显示,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9月完成E轮融资,融资金额为4.5亿美金,投资方为腾讯资本、红杉资本中国、高盛集团等。

  据亿欧报道,11月12日,亿欧汽车从接近交易人士处独家获悉,国内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或再获腾讯注资,资金规模达3亿美元。亿欧汽车第一时间向途虎养车求证,途虎养车方面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关键词阅读:途虎养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