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内增加被担保对象

  挖贝网 12月5日消息,潮宏基(证券代码:002345)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并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及子公司之间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详见2019年4月27日披露的《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并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及子公司之间相互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7),同意公司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担保及子公司之间相互为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担保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自本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内有效。截至目前实际发生担保额为人民币1.8亿元。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下属子公司汕头市潮宏基置业有限公司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额度,并拟由公司提供连带担保。公司于2019年12月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内增加被担保对象的议案》,同意在原决议额度内增加汕头置业为被担保对象。

  公司董事会认为,在控制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度的前提下,增加汕头置业为被担保对象,有助于汕头置业进一步搭建和完善业务平台,推动相关业务更好的发展。该担保是为了满足公司及子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财务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负面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担保,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347&stockCode=002345&announcementId=1207138304&announcementTime=2019-12-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