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拟向省城投集团申请新增总额不超过260亿元的担保额度

  挖贝网 12月5日消息,云南城投(证券代码:600239)拟向省城投集团申请新增总额不超过260亿元的担保额度,并拟与省城投集团建立互保关系,现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如下事项:

  在上述新增担保额度和省城投集团为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截至2019年12月31日)累计金额范围内,公司可循环办理担保事宜;

  在公司实际为省城投集团提供担保时,担保金额累计不超过省城投集团实际向公司提供担保金额的50%;

  具体每一笔担保的金额、期限、责任及生效条件等由相应的担保合同约定;

  在上述互保额度内发生的控股股东对公司的担保、公司对控股股东的担保,董事会在取得股东大会授权之同时,进一步转授权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进行决策。

  上述事项有效期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为220.41亿元(包含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未包含公司为购房客户提供的阶段性按揭担保和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90.05%;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约为178.2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15.39%。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39&stockCode=600239&announcementId=1207138567&announcementTime=2019-12-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